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討厭的燙衣服

我討厭燙衣服...原因有
1.我的動作協調力不佳~~又要拉衣服、又要拿熨斗
2.要做很久
3.要一直加水很煩,而且我每次加水都很容易倒出來

我也知道有燙過的衣服會很好看~~都像新的一樣~~就不用去買新的~~
但是好花時間喔~~~而且是因為老公的工作一定要穿襯衫~~基本上襯衫不燙是不太能看的
所以我就很想找方法解決~~~好像用蒸氣的比較快~~所以後來就都直接用蒸汽然後第二段
但要一直加水真的很煩~~~
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種燙衣機~~~勝佳的
但很貴要9000多大洋~~~真的只要夾一下就燙好了嗎~~這樣似乎能解決我動作不太協調的問題~~
而因為燙衣服太討厭了,所以後來我就邊看韓劇邊燙,不過我都是挑劇情比較不用認真看的那種~~
昨天我聽到惠玲姐說她不到兩分鐘就可以燙一件~~~半小時燙二十幾件~~我想拜師看看~~
或許這樣就不用花9000元了~~~而且老公有警告過~~~別再買機器了好嗎~~~哈~~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