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中壢半日平價看電影約會路線規劃-親子遊路線規劃

昨天很開心地去看賽德克巴萊的下集,由於上集時去新竹的大遠百費用驚人又很麻煩。電影團體票230元要託朋友買,網路訂票加20元,而網路訂票一定要30分鐘前到,不小心就會逛一下百貨,且爆米花套餐貴森森咔啦棒又不好吃;停車有遠銀HAPPYGO白金卡能停4小時,但是一定要消費,所以又會不小心逛一下百貨,我們兩人去百貨公司很極端,不是通通不買就是失心瘋。如果不小心想我們上次一時興起連看兩場電影,在裡面待了九個鐘頭,停車費就非常可觀(遠百一小時六十元)。這次好心的Naomi姐姐建議我們換中壢路線,昨天試過真是平價的約會路線呀!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不想去大遠百失心瘋的,也可以換換看這條路線看電影。

從關西開車到新竹市和中壢市的時間是差不多的,都要約40分鐘。中壢市的威尼斯影城在中壢SOGO旁,早場票200元,網路訂票加20元,網路訂票只要開演前到就可以了,而且爆米花的價錢也便宜多了,附有停車場可停車4小時。



1.先在家上威尼斯影城的一訂OK電影售票網訂好早場的票(十二點以前的場次都算早場)
2.早上傭傭懶懶地兩人吃個早餐
3.然後直接開進威尼斯影城地下室的停車場(在慈惠一街),停車很方便星期六早上還算空。
4.兩人手牽著手很可愛的樣子坐電梯到一樓售票處用信用卡領票,並告知有開車,售票員會在電影票上蓋個章。
5.可以在一樓買個爆米花和可樂,10月底前有65折。
6.開開心心的抱著爆米花邊談心,就坐手扶梯滑上三樓等待開演。
7.開演前可以在大廳和電影海報照照相並打卡
8.進去看電影囉!

威尼斯看起來是有點年紀的戲院,椅子不比威秀的新,好像坐位比威秀少一些,不過這些也都還能接受啦!平價路線嘛!

看完電影了,肚子是否有點餓,附近元化路上有一家平價牛排喔!車子不用開出來,沿著元化路走路六分鐘就到了。影城附近當然也很多吃的啦!也可以去SOGO逛逛,不過可能又會花錢就是了。


吼牛排最低價的牛排為190元,如果有本月壽星即一客半價(會直接選最貴的那客),牛排的分量算大,口感還算優,感覺整體比貴族世家OK!

吼牛排也有特約的停車場,可停一個小時,當然你也可把車子從影城開出來,停到吼牛排的特約停車場。只是特約停車場有點遠,大約要走路10到15分鐘,可以牽著小手,啦啦啦!逛逛公園走去吃牛排,吃完牛排再去公園逛逛。如果不亂逛單純吃牛排,一小時的時間剛好,慢慢逛慢慢吃就再付30元的停車費囉!

嘿嘿嘿!這樣還算平價吧!

如果覺得時間還太多,可以開車去桃園IKEA逛逛(逛逛不一定要買東西)、或上66快速道路往大溪去老街、慈湖、 石門水庫,都是不錯的平價路線。

後來想想,如果你們家的小孩沒地方寄放,而他又夠大會看卡通了,我想這也是不錯的親子路線,選一個像哆啦A夢的卡通電影、吃一客牛排,天氣好就去大溪走走,天氣不好就去IKEA那是小朋友的賣場天堂,一天也就愉快的過去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