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Happy信咕:藏在心頭的幸福

昨天晚上,和小朋友玩到太晚才回到家,兩隻累得到在車上睡著了。
我抱著諾咕弟弟上樓,PETER抱著信咕哥哥上樓。

PETER以前不論孩子睡得多沉,玩回來大多叫信咕自己爬起來走路上樓,每每我看到都很心疼,想說孩子嘛!賴皮一下、撒嬌一下也是正常的。我和PETER溝通了一次無效、兩次假裝聽不到,為了不當惹人嫌的女人,我就沒說第三次了,心想自己能疼孩子時就疼吧!所以偶而我也會抱信咕上樓(但真的很重)。

昨天PETER的臉上帶著低氣壓,我們回來一言不發地就抱信咕上樓了,看著PETER的背影和信咕努力假裝闔上的眼睛,頓時間覺得PETER好帥呀!或許生多一點孩子,真的能讓男人更帥吧!


早上信咕一起床,懶懶地說:咦!我怎麼會在床上呀!我就回他:爸爸抱你上來的呀!你不是很努力閉著眼睛嗎?他微笑不語又閉上眼睛躲在被窩裡。幸福就藏在心頭了吧!


0 意見: